三钱困鹿山

锦重重铺了一地

期末负能量

憋不住了必须找个地方倒一倒

又是一年高考出分时,和朋友又聊到报志愿的事儿。我们都觉得大多数人大学之后都会后悔当初志愿填报吧。她也。我也。

现在在读的专业是第一志愿第一专业被录取的。当时对于它可以说是有点兴趣可是毫不了解。晕头转向的在最后拍板,就它了!

结果现在,我悔,家人也悔,可是还得跟我说“其实不错了”

转专业的机会不是没有,然而四顾茫然

唯一有冲动和热情的一个专业,没人支持,各种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甚至现身说法
主旨无非是“爱好和兴趣应该分开”

想想也对,可是啊,这样我连再进一步接触的可能都几乎没了,谈什么爱好,顶多算是保持好感了吧。当然这里面有自己的问题。

想起今天看的日剧,女儿想当钢琴家,母亲反对,弹幕里各种撕

想起当年我妈不让我继续学画画的时候跟我说的:“你又没有那个天赋!”
其实也对_(:з」∠)_

有两个朋友,都坚持着爱好走下去,一个现在普普通通,一个去了她爱好领域顶牛掰的学校

天赋,才能

可是路只有一条,不管当初怎样的选择,现在怎样的心情,只有走下去,废话

期末真讨厌,没干劲的自己也好讨厌_(:з」∠)_

评论

© 三钱困鹿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